已經將近半年多沒有更新自個的部落格了,
也已經幾乎沒有在動瑪奇了,
最近瑪奇又改版了,多了新的精靈還有其他技能、地圖,
但是還是引不起我上線的慾望,
尚隆也已經沒上限了....



最近就算有打開瑪奇也大多半小時內就關掉了,
甚至還有5分鐘,剛開道聲午安、晚安,便又說掰掰~
接下來,這個部落格可能要改型了吧!!~
瑪奇資料,應該不會再更新了,
如果失連亦無能為力,因為我的資料也在上次電腦重灌時,
全部遺失了(沒辦法電腦掛了),
上傳的是我SEED的網路硬碟,
應該除非我換ISP或是對方有更新系統之類,
不然應該還是沒問題的。

最近轉戰於富貴人生和熱舞(減肥用),但是也不是常上甚至上限也不說話,
就自己玩自己的,反正不說話不打交道也不會怎樣~

SEED的空間滿了,我另外有HINET的空間,但是麻煩的是它並不支援分享下載,
只有自己能下,考慮是否要把帳密公開?或是誰能提供我好用又免費的分享空間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ding15 的頭像
    buding15

    銀羽心事

    bud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