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快下班的時候,國小到高中的同學MSN問我要不要去吃飯,
另外約了一個高中時也很好的同學...約3年以上沒聯繫了~



好久不見的同學,看起來瘦了點~
3個女人聚集在一起,以前討論的不外乎哪裡好玩~哪裡好吃~
在好幾年不見的今天,非但沒有因久失聯的生疏感,
熟悉的好像才2個月沒見面,
討論的內容也跟以前不同,但還是一樣長舌~
6:30見面,一直聊到快11點才散場,
中間好幾次說該走了,但就這樣一直聊下去...
聊工作、薪水、老闆、還有...男人
聊這些年來交的男友、追求的對象、還有現任的男友..
突然發現原來只有自己是單身..
高中時期的同學早已有人是兩個小孩的媽了~
前些日子和朋友出門,也是高中時候認識的,
他告訴我他要去送人家彌月禮~小孩的金飾..
剛開始神神秘秘的不告訴我是誰,在我沒興趣追問之下沒多久~
反問我真的不想知道是誰嗎?? 在我認為反正我應該不認識的情況下~
居然道出了一個讓我非常意外的答案,
或許是我真的跟這些人失聯很久了吧!~
最近常常聽到某某人已經結婚,早以生了小孩...
或是剛嫁人...
不知道是要慶幸自己省了多少紅包~
還是要想..多久之後才輪的道我?
好幾年沒有交男友了,中間並非沒人追求...
但是就是沒意思...
或許 我想我也該來去找個伴了?
只是...周圍附近皆無對象 該上哪去找呢??
來個徵婚啟事嗎?? 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ding15 的頭像
    buding15

    銀羽心事

    bud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