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才下午2:45,好希望現在是4:45啊!!~
到底還要多久才能下班呢??
幾乎有點度日如年了~ >_<..



從以前就有偏頭痛的毛病~
頭痛沒什麼,只是痛起來會要我的命~

現在我頭痛加頭暈,難過到不行,
還只是2:45想到距離下班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,
就覺得好難撐,
暈道我好想吐,痛到眼睛有點睜不開,
偏偏還在趕資料、改文件,
看到小山高的資料真的好想放把火給燒了~
這個工作不是很好,老闆又機車~
有時候真想甩頭走人,
偏偏經濟狀況又不允許我兩三個月沒工作,

前幾天朋友跟我說,他去看了醫生發現扁條線上有腫瘤?
18號要去拿報告看是良性還是惡性~
說的我好怕啊!! 因為她有的症狀我也有~
只是稍微的比她輕微點 ~"~
結果~我也跑去掛號了,跟她掛同一天~
她看報告我檢查....
不過真的很奇怪,長期拉肚子、心悸、煩躁、頭痛、頭暈、想吐跟扁條線到底有何關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ding15 的頭像
    buding15

    銀羽心事

    buding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